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銀行 推薦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銀行 推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銀行 推薦,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31日專電)根據卡納塔卡省官方和熟知內情人士透露,緯創在班加羅爾西部已取得的43公頃廠房用地,將於8月15日動工,希望一年後完工,新廠將生產手機、伺服器和物聯網產品。

基於客戶代工的需求,及印度政府「來印度製造」(Make in India)的政策鼓勵下,緯創資通公司去年與卡納塔卡省(Karnataka)政府諮商後取得在班加羅爾(Bengaluru)西部的43公頃廠房用地,最近將由一家國際廠房開發商於8月15日動工興建廠房。

卡省官員和熟知內情人士告訴中央社記者,緯創在印度南部的第二座新廠,除原有蘋果iPhone等智慧型手機代工業務外,還將生產伺服器、物聯網(IOT)等其他市場需求不斷成長的商品。

隨著中美貿易信用卡 首 刷 禮 行李 箱戰愈演愈烈,這位官員表示,愈來愈多在中國受到貿易戰影響的製造商,都尋求避開風險到印度設廠投資,卡省全力協助。

由於有愈來愈多手機、伺服器、物聯網客戶希望在印度生產製造,這位熟知內情人士透露,緯創正根據未來發展需求,在印度各地尋找更大的製造基地,希望面積能大於緯創在印度南部第二新廠的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多43公頃。

這位人士說,為尋求風險分散,緯創希望不只在卡省設廠,也積極在印度其他省尋找適當地點設立製造基地。(編輯:郭中翰)1070731

信用卡 加油 2018
arrow
arrow

    lx37x7tj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