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女星瑤瑤去年被抓包和SpeXial前成員王以綸牽手同遊韓國,雖然她始終強調雙方是「戀人未滿,友達以上」的關係,對方僅是「閨密」,不過小倆口日前被週刊捕捉到激吻畫面,成為熱戀鐵證。沒想到她戀情才曝光3個月,今(18日)突PO出戒指照,還甜蜜寫下「我願意」,讓人驚呼難道以綸求婚成功了?

▼瑤瑤驚喜PO出戒指照,乍看下以為好事近了。圖/瑤瑤臉書

不過隨後有眼尖網友發現,瑤瑤文中Tag對象並非男友以綸,而是閨蜜丫頭(詹子晴)。在瑤瑤曬出的手寫信更清楚寫著「寶貝」。據了解7月18日正好是郭書瑤28歲生日,推測應是丫頭送給她的生日大禮,顯見瑤瑤與丫頭感情相當好,倆姊妹近日一起前往尼泊爾拍攝電視節目並享受閨蜜時光,2人穿上傳統紗麗,丫頭綁著氣質公主頭,瑤瑤則綁著俏皮可愛的辮子,兩人外型都十分亮麗,丫頭還在IG寫下,紗麗是由女大兵幫她穿上的,讓她想起韓劇《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和宋慧喬浪漫場景。不過丫頭卻翻白眼搞怪,瑤瑤則依舊保持著笑容,讓瑤瑤忍不住抱怨,「妳為何要突然一秒崩壞,讓我在旁邊看起來像個傻子…」。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雪碧遭爆仲介海外陪酒做S! X女模曝光疑就是她?

●高宇蓁「超狂背景」遭起底! 當壞女人原因首度曝信用卡推薦哪家光?

●?拖板車國道爆胎! 怪手如「飛天巨獸」噴飛對向車道

銀行 行李 箱辦信用卡首刷禮
arrow
arrow

    lx37x7tj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